魔都战国三国only

2019战国三国ONLY摊位申请开启通知

今年的摊位申请,来得格外的早。太太们,不要咕咕哒,我们一起举起双手!

第八届魔都战国三国only

时间:10月5日

展馆地址:上海市沃克共享会议室 (虹口区 柳营路)

诚邀各位作者太太前来分享~~

游客、作者群:665086357

--------------普通申请摊位--------------------

1、每个社团只需要一件符合规则的参展商品即可申请摊位。如遇申请社团数量超过场地容纳上限,主办会优先协调参展商品较少的社团拼摊。为方便更多同好前往摆摊交流,暂时不接受纯无料摊位,只有无料产出并想要参展的作者/主催可以选择拼摊、寄卖等方式参展。

2、参展商品需同时满足以下两点:

1、与展会主题相关。战三only欢迎所有与日本战国、中国三国相关同人、原创作品参展。参展作品的相关主题可以包括但不限于现有史料,战国三国无双、basara、三国志、太阁立志传、信长的野望、幻想三国志、鬼武者、三国杀等游戏,三国演义、风林火山等影视作品,及其他相关作品或资料。接受crossover内容,和仅有部分相关内容的IP衍生品如王者荣耀、刀剑乱舞等。

2、内容为原创。不接受任何无原创成分的商品如:盗用官方图片印制、盗用他人图片印制、使用非原创词句的纯文字类商品、使用非原创图形纹章的图片类商品、非原创设计的毛绒玩具、所有串珠手串、自制首饰等。使用非原创素材拼贴制作的junk journal在提供70%以上页面照片并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可以参展。

3、我们为每个社团提供一张约120*60cm的桌子及两把椅子,两张摊主证件和展会当天所需的垃圾袋、饮用水等。

4、摊位押金和租金按照摊位数量收取,每个摊位押金200元,租金200元。有新刊、多件商品参展的社团仍旧可以享受摊位费用减免,规则如下:

一种新刊可享受30%摊位租金减免;

两种及以上新刊可享受80%摊位租金减免;

曾经三次参加战三only并有一种新刊可享受摊位租金全免;

曾经三次参加战三only但此次没有新刊可享受50%摊位租金减免;

携带五种及以上刊物参展可享受摊位租金全免。

刊物定义:文本48P、图本16P以上为一种刊物,周边每5张图片记为一种刊物。48P以下文本、16P以下图本记为0.5种刊物。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作品权益纷争,需要摊主/作者将自己售卖的商品在微博或lofter公布,刊物数量以公开发布的数量为准,突发新刊、突发寄卖等不计入优惠数量。优惠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减免金额将在展会当天完成摊位查验后现场返还。

--------------官摊寄卖申请--------------------

1、我们欢迎如下作品在官摊进行寄售:与展会主题相关,具体要求与“摊位申请”相同。

2、内容为原创,具体限制与“摊位申请”相同,由于人手和摊位面积的限制,官摊不接受需要现场拼装、封袋的作品。如需在官摊寄放的是无料,请事先与我们沟通发放时间点和要求。

3:我们鼓励作者尽量选择同作品寄售或拼摊,因此官摊会收取10%的寄卖费用,并且每位作者申请的寄售种类限制在5种以下。超过5种类别的作者,请尽量寻找同好寄售,如的确有困难可以私信或入群寻求主办方的帮助。

4: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作品权益纷争,寄卖的作者需保证自己作品的100%版权所有,请按照指引将售卖的商品在微博或lofter公布。

5:本次官摊寄卖容纳作品量有限,官摊寄卖收满即止,请有计划的作者尽快与我们联系。



-------------------------

only的官博从即日起到only当天都会有时不时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三国/战国类正版书籍,欢迎大家关注官博和互动!

指路:

https://www.weibo.com/u/6044769312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