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战国三国only

战国三国only福利本企划再开!

---战国三国only企划·贰·福利本--------

担心“我的东西不多也要印一次太麻烦了”“我可能自己来不了现场也找不到寄售”或是“我想整理一下过往的作品分享给同好”的太太请看这里:

福利本:

印量少,零碎内容也可以出产
售价低,便于更好的向他人推广安利
服务作者,只需要按照标准提供原始文档/图片,其他印刷和排版工作全部由主办方代为服务。

福利本申请邮箱: lingyuyan9029@163.com (请标注是福利本)

我们为各位太太们手中文本长度在2.5万字以内、图本16P以内的小说、漫画提供印刷贩售支持。
内容要求原创性,不设下限,但网传改编桥段不可。

关于页数:

排版长度在12P以内的作品将按照CP或者主题分类做成合志。
排版长度在12P或以上的作品将做成个人志。
单张图片将印制为明信片或者书签。

福利本的印量为5~30本,统一封面设计,仅限only现场发售。定价视印刷成本在1~5元范围内浮动,印刷费由战三only提供,售价即成本价,不盈利。

关于样刊:

展会结束后将向每位作者发送印刷档文件,想要拥有实体本作为纪念的作者可自行到快印店印出自己的作品。

关于截稿日期:

魔都场福利本投稿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CPP提供的免费印刷服务

本届ONLY设置无料免费印的服务。
即【登录本子、免费派发,印刷CPP来,不要钱】
请邮件cpp@comicup.cn至申请,审核通过的将会收到确认回执。

(这是CPP的服务邮箱,only主办方的邮箱不是这个喔!投稿向这个邮箱咨询战国三国only的相关问题是不会得到回复哒!)

邮件格式:

主题:(ONLY名字)无料免费印——摊位名

内容:印刷数量,种类选择,CPP上登陆的无料信息链接及展会页的无料登记链接

如有其他疑问,请不要大意的私信询问~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