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战国三国only

大家好,这是一个印调

丕丕中心合志!!!!快来!

桑:

紧赶慢赶,阿丕中心合志总算在中秋前搞出来啦_(:з」∠)_求求大家滴小红心和小蓝手




他说,生居天壤间,忽如飞鸟栖枯枝,我今隐约欲何为。


他说,高山有崖,林木有枝。忧来无方,人莫之知。人生如寄,多忧何为。今我不乐,岁月如驰。


他说,戈矛成山林。 玄甲耀日光。 猛将怀暴怒。 胆气正纵横。 谁云江水广。 一苇可以航。


他还说,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


我说,他就是不朽。




读他的诗。站在一千八百年后回望,我们不敢妄言感同身受,斗胆解读他的人生,只希望碰触到,哪怕一点点,相同的欢喜与悲伤。




曹丕中心粮食向合志《不朽》一宣+印调开启







刊名 《不朽》


类型 一首诗配一篇文 无CP粮食向


字数 10w


规格 A5


页数 200P+- 


装帧 内外双封 特种纸印刷 工艺待定 


特典 曹丕诗文书法明信片 一套9入 300g水纹纸印刷 硫酸纸封套




感谢staff们


写手 @芣芣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asusu   @抚剑独行游  @忠臣藏未遂 @❀张紫芝。@徐織紅  @顾墨卿  @遥遥栉漓 我


外封画手@雲山有美


题字 @尘栾  @ps丶落寒 






企划将在10.5魔都战国三国only首发,桃宝预售及二宣会在中秋节上线,到时候内封及特典的图透都会出来,敬请期待~


定价(合志+特典)会在100以下,因为似乎是圈内第一本,没有印量参照,明信片套组还要主催本人手动分装,所以您的印调对我们很重要。麻烦想要的太太在底下评论让我统计一下,10.5战三only场贩的扣1,桃宝通贩的扣2


 @魔都战国三国only 



评论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