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战国三国only

东吴中心本!喜欢的小伙伴快来~

七棵榕树:

[一个本宣和通贩]

9:30回答最常问问题:

场贩没有特典!主办说明信片不算原创所以不让带!场贩一概没有特典!

场贩只有15本余本!如果不能保证代购小姐姐的速度请先下单,场贩再返邮费!


淘宝链接请往下翻quq

宣图本来是暗紫色的。我也不知道老福特发出来怎么就骚蓝色了我靠。暗紫色真的好看骚蓝色只让我觉得反胃= =










 

本名:照云海




cp:权逊   |  策瑜


 

页数:a5|200p上下




价格:28r




淘宝地址:照云海










文手:

 @己庚辛壬癸 《普通岁月》

 @桑  《江宁》 

 @菊花三弄   《中箭枯木》

 @靳徽  《随波逐流》 

 @列蒙与姑雾  《金乌爱人》

 @淇奥  《你暗恋的人后来怎么样了》

 @青难  《催婚进行式》

 @安_待机ver.  《渡劫》

画手:  

@喬治兒  











来自没有写文只好写宣的某位作者的一点bb:



“照云海”这个标题,出自“烈火张天照云海”。

“烈火张天照云海,周郎于此破曹公。”


很简单一句诗,但读起来就很豪迈。




安利东吴时其实也是讲简单的故事,两千年前那些爱啊恨啊都用几句话概括而过,惊天动地的赤壁之战在史书上寥寥数笔,所有过往被岁月染得风轻云淡。




他们的故事,写在a4纸上也只需要两页。


可所谓简单的东西,总让人莫名心动。









桑老师:“这腔爱意烧光也算是很棒的壮举。”

等我未来老了以后,或者不再那么那么爱了以后,我也会想:我爱过,这就是壮举。

曾有如此这般的赤子之心,它慢慢烧成了东吴天空里不起眼的红云。









参本的太太们都辛苦了!因为福利本几乎没有稿费所以大家都是为爱发电。一位朋友被我催了一周的ddl每晚都赶稿到凌晨,最终交出来了9k字的短篇hhhhhh

战三会带一部分去现场,大概15本的样子,欢迎来找我玩(๑•̀ㅂ•́)و✧

……跪求老福特别再色差了,跪求不要屏蔽了救救孩子。














欢迎小蓝手和转载鸭!

最后艾特组织  @魔都战国三国only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