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战国三国only

一个不太正经的摊宣

还提供补妆!!太贴心辣小天使!

回云:

2018年第七届魔都战国三国only


回云云 参战!


请你脑子正常一点为什么要写这么中二的摊宣




摊位名称:大魏忠臣你晋天团


地方很好认,因为我准备在摊位上挂一对对联:


上联:精忠报国司马师


下联:路人皆知司马昭


横批:我司马家!不出叛臣!


好了你清醒一点这么挂条幅明年就会被主办拉黑打出场馆的所以为什么我这个粉搞的跟黑似的




刊物01:师昭小料/无料《困兽》


宣传地址:我认真的,子元攻真的很好吃的不来磕一口么


本来cp+自己送亲友+放在火柴盒里寄售,五月印的四十本已经都没了(


这次为了战三加印了十五本


价格:老规矩是对的上暗号我当无料塞给你,对不上就是5块钱小料。


暗号:司马昭之心胸大看不清  够了你这是什么沙雕暗号




刊物02:昭师全年龄向小说本《流云坠》


宣传地址:你们为什么不给我评!为什么!看完了不评耍流氓啊!


价格:暂定50rmb,一切以摊位实际售价为准


没有小礼品,我个绘图残废不兴搞这么复杂的东西


非要礼品的话我可以把摊位上那条我司马家!不出叛臣!的对联扯下来送你(……谁要哦)




刊物03:司马师中心年表企划《命局》


宣传地址:我知道你们都爱子元


价格:


折页同人本暂定20rmb/件,


明信片暂定10r/套,一切以摊位实际售价为准


怎么说呢现在图收齐了,但我年表还没开始写,我不知道赶不赶得上战三o……赶不上的话就折页年表全部通贩,然后场内只有明信片了(。)


希望我不要咕咕咕……吧?




刊物04:司马昭中心年表企划《人间》


宣传地址:但这不是你们不给子上小红心的理由啊!!


价格:


折页同人本暂定20rmb/件,


明信片暂定10r/套,一切以摊位实际售价为准


和阿师的图一样,我也是图收齐了年表文字部分没开始写……




以上。




ps:本体会出357的钟会坐摊,当然视情况可能临场变成zw4明智光秀


ps的ps:该摊提供cos男妆的撸妆服务,场内有什么意外事故可以到该摊上进行临场补救,约妆请提前三天告知,20r/人


ps的ps的ps:请不要殴打摊主,即使摊主挂了我司马家不出叛臣的锦旗和对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