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战国三国only

哈哈哈哈哈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月系🌎:

【至尊不好啦,上大将军投魏啦!】
摊宣的实物图部分
(地月系:我当初为什么要起这么长的摊位名)
希望大家后天来找我们玩呀(´ฅω•ฅ`)
我们东吴组这边,我和 @十流觞伤 还有画吧唧的两位 @仲书 @格檑诺  都会在!我的话是出357权的cos,自认为非常好认了。(啊事先声明谁敢揪我虎耳朵我跟谁没完)如果想打爆作者狗头的朋友们速度(???)
@女娲碎大石 的无料和 @白琊 的钥匙扣数量都不多哦,大家要赶紧来抢xx
钟姜这边做宣图的小姐姐也会出现哒!
总而言之欢迎来玩!

最后恬不知耻圈一下组织诶嘿 @魔都战国三国only

评论(1)

热度(24)